evanwu

EE来个E | UI设计师,UI设计教程,网页UI设计,手机UI设计,UI&UE
约稿请加QQ:伍柒壹壹柒柒壹零
非特殊申明,版权均归属于本作者。[CC协议]署名-非商业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。

LOFTER的设计历程(PDF下载)

eric.z:

自己转一个

Kevin2.0™:

作者:郭冠敏  |  时间: 2012-07-12

前几天我和金凌在淘宝的UCAN上做了个关于LOFTER的设计分享。在此我把分享时用到的演讲稿奉上,希望给有需要的朋友下载。讲稿里我把一些有关竞品之间排行的信息给和谐了,大家只关注技术交流吧。

其实LOFTER离成功还很远,现在就谈什么经验确实是为时过早了。所以UCAN找到我们时,先是吃了一惊,然后就是兴奋。

在会上由于时间关系,其实还有很多想说,除了个别设计有些亮点外,整个团队的氛围,也是我从没见过的。

比如说小K(产品GG)的年假,他消失一周后,从广州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晒自己搞了个LOFTER网友线下活动,有4-50人参加,玩一整天,没有花公司一分钱,这是年假里最高兴的事。。。这算年假吗,还有动员力也太强大了吧。

还有,今年5月,我们出差在成都搞音乐节的时候,因为天之不测风云,搞了很多麻烦,我们一帮人弄到晚上11点才回到酒店吃点夜宵,虽然有人喊累,但每个人都很高兴。让我感动的是吃到11点30分时,劣松就喊,吃快点就可以赶上今天的加精(运营每天要做的精选推荐)。这帮产品GGMM参加了整整一天的体力加脑力劳动,所有精力完全透支的情况下,还念念不忘加精,抢时间点。

这样的小事还有很多很多,大家真的把LOFTER当作是自己的事,完全没有计较得失,只是享受在里面的乐趣,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工作状态。

讲稿里所介绍的技术只是锦上添花的事,回到根本,整个团队每一个人都用心真诚地付出,才是感动用户的核心所在。

这明显就是上一代小日本励志动画的桥段,虽然老土,但却事实。

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,让更多朋友喜欢LOFTER。

祝大家的生活和LOFTER的内容一样,欢乐美好!

点载下载:LOFTER设计分享PDF

应该是太多人下载了,会出现部分人下载不了的情况,可以稍后重试

下载不了的话,可以(私信我留邮箱),通过邮箱发给你


下面我补充几句

以上内容是来自:https://uedc.163.com/9571.html

两位很有范的LOFTER设计师小草和金凌,参与淘宝的UCAN时分享的内容,我认为下载的附件两个PDF文件,很到位地表达了LOFTER设计时一些理念和整个LOFTER的设计思路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看看。

PDF里面有几十个LOFTER主界面设计稿,其中还包括我最喜欢的黑色版本。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evanwu | Powered by LOFTER